Xi

断情绝爱

碎碎念而已

啊我真的超级怂的 所以在lof上随便说点吧_(:з」∠)_
啊我一直认为他不会这么干的 他一直很温柔 人也很好 嗯 但是那是dp啊 这不是能随便碰的啊
啊看到有人说 在欧美这不算什么 是欧美不算什么但是日本算啊 这是违法的啊 而且其实非医用合法的也不多吧 更别提这种东西是有依赖性的啊 这种东西吸了就不好戒啊 这对身体有害啊
还有看到说如果他不是原爱豆只是band的话其实没啥关系 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 无论他多不出名 xd这件事 一下子就会让他出名吧 而且一辈子不能翻身吧如果是真的话
而且我竟然还看到说kt已经很糊了 大家安好就好了 exm? 这个洗白也得讲究基本法吧 不是什么叫kt已经糊了 我知道你喜欢他 但你怎么能这么说 你这么说跟三人饭所说的那种有啥区别呢?
真的不管怎么说 这个东西是不能碰的啊 你让一直相信你的饭们 你的团员们怎么想啊 你的团员们因为你没事情做了啊 为什么可以这么安定的洗白
啊真的 我一直期待可以6人在一起出现一次 但是这个梦也不可能了
一别两宽吧 嗯 可能这是我的底线 我不太能容忍这种事情
所以能做的也就只有期盼了
希望你能改邪归正? 或者能理解自己所做的错事 然后不要再一次辜负你的饭们了

评论

热度(1)